澎讯's Archiver
圈子
›
闲聊区
› 电梯从23楼掉下去,那几秒,啥感觉?
wx_BIi9hPh7ft7I
发表于 2026-5-20 12:19:33
电梯从23楼掉下去,那几秒,啥感觉?
网友:电梯往下掉基本问题不大,有多重防护的,只是人内心有本能的对下落的恐惧,但凡冲顶了那是真要命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电梯从23楼掉下去,那几秒,啥感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