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x_BIi9hPh7ft7I 发表于 2026-5-20 12:19:33

电梯从23楼掉下去,那几秒,啥感觉?

网友:电梯往下掉基本问题不大,有多重防护的,只是人内心有本能的对下落的恐惧,但凡冲顶了那是真要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梯从23楼掉下去,那几秒,啥感觉?